来源:2018-02-27 14:44:29 热度:

全球反洗钱监管机构加大加密货币反洗钱监管力度

旨在解决金融犯罪的全球性政府间机构反洗钱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表示将加强监控加密货币在洗钱行为中的使用。

据上周五发布的最近一次会议备忘显示,该工作组表示其已经接受并正在研究最近一份有关加密货币洗钱风险的报告以及各国采取监管措施的调查结果。

因此,FAFT决定实施额外措施来应对加密货币用于洗钱的风险。

该工作组成立于1989年,由其成员司法管辖区的部长组成,帮助确定标准并执行打击洗钱、恐怖融资和其他跨境金融犯罪的法律、监管和行动举措。

尽管该机构尚未制定具体的政策实施细则,但这次会议表明全球监管机构越来越重视可能颠覆全球金融体系的加密货币的非法使用情况。

事实上,据韩国新闻机构《韩联社》报道,该国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委员会(Financial Service Commission)被要求向其他36个成员国介绍其在国内加密货币交易所推行反洗钱合规规则的工作情况。

据CoinDesk此前报道,韩国长期以来一直允许该国的交易所通过匿名账户为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而据韩国海关机构的资料显示,这些匿名账户促进了超过6亿美元未注册资金的流动。

随后,韩国禁止了匿名交易账户,现在正要求交易平台在对账户进行实名验证猴方能恢复运营。

本文网址: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人工智能报;合作及投稿请联系:editor@cnaiplus.com

AI中国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