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2018-02-28 16:19:28 热度:

加密货币VC公司DCG向支持加密货币的Silvergate Bank投资1.14亿美元

加密货币风险投资公司数字货币集团(DCG,Digital Currency Group)2月26日发布推特,宣布已经投资Silvergate Capital Corporation,而该公司所属银行机构Silvergate Bank对加密货币表现出友好态度。

“我们很高兴欢迎Silvergate Bank成为DCG公司家庭的一员”。

Silvergate Capital Corporation也已经于当日在网站上宣布,通过私募已经以大约1.14亿美元的总价售出950万份Silvergate股票,只是没有透露投资人信息。新闻公告还写到了此次收购的预定目标:

“私募所得将用于支持Silvergate Bank全国金融科技存款项目的进一步增长,以及该银行的企业对口服务和住房贷款活动”。

加密货币公司从一开始就遇到让公司接受其为客户的障碍。在上个周末,泰国盘古银行(Bangkok Bank)终止了加密货币交易所Thai Digital Asset Exchange的银行账户,今年一月份数家印度银行终止或限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账户。

泰达币(Tether)是法币支持的数字代币,也曾经在2017年遭遇银行服务问题,Tether收到的所有国际电汇都被Tether使用的台湾银行冻结。

当天DCG还发布推特说,DCG投资的多种货币移动支付应用Circle有“大新闻”。

“DCG投资的circlepay有大新闻,我们很高兴欢迎Poloniex进入DCG家庭”。

“比特币和区块链历史上最大的并购案,恭喜jerallaire和团队”。

前一天,Circle宣布收购加密货币交易所Poloniex,新闻稿提到,希望让Poloniex成长为“稳健的多边分布式市场”。

本文网址: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人工智能报;合作及投稿请联系:editor@cnaiplus.com

AI中国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