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2018-02-27 14:01:36 热度:

美国海军调查人员查出海军学院一比特币贩毒团伙

Ina

美国海军调查人员在位于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的美国海军学院发现了一个贩毒团伙,涉案嫌疑人有10至22名。该学院的三名学员被指控使用比特币在暗网上购买可卡因、氯胺酮和LSD,并将毒品卖给同学。据报道,此次调查开始于大约三个月前,当时,该校的一名学生向当局举报了这一情况。

海军部高级官员于上周三清晨对该校4500名全体学员进行了突击毒品测试,缉毒犬在一名可疑学员的房间内发现了可卡因。该学员当时正在参加体育训练,据说她得到消息后曾试图逃走,但随后被抓住并被带走接受审问。

海军学院发言人David Mckinney在发给“福克斯新闻”的声明中表示:

“海军学院和海军犯罪调查局(NCIS)最近在收到关于学院内娱乐性药物使用情况的举报后在安纳波利斯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结果尚不明确,我们将就此事继续与NCIS合作。海军绝不容忍药物滥用行为,会严肃对待所有的不端行为指控。”

除了毒品,暗网还提供各种不同类型的商品,比如盗版软件、未发行的电影、Netflix和iTunes的被盗账户、被盗的礼品卡、信用卡凭证、护照等。如果你想知道比特币和暗网的关系,可以找找关于“丝绸之路”网站的报道,了解其创始人Ross Ulbricht的事迹。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迷幻药物在大多数国家是非法的,但它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治疗作用,尤其是对患有PTSD的士兵和退伍军人来说。这也可能是海军学院会出现此类事件的原因之一。

本文网址: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人工智能报;合作及投稿请联系:editor@cnaiplus.com

AI中国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