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2018-02-28 11:36:31 热度:

以色列最高法院对银行与比特币经纪公司之间纠纷作出裁决

Clover

由于以色列最高法院的干预,该国一家加密货币经纪公司的银行账户暂时不会被关闭。

据The Marker一篇报道显示,2013年推出服务的Bits of Gold公司因其商业模式而导致其在国民银行(Bank Leumi)的账户有可能会被关闭,这就将这家公司推向了风口浪尖。而这个问题还要追溯到去年秋天,据报道,当时银行官员对加密货币用户及企业所持有的银行账户开始了更加密切地审查。

但在Bits of Gold上诉至最高法院之后,2月26日最高法院作出裁决下发临时禁令,推迟了关闭账户的时间,直到可以对这一问题进行正式审查。法官在命令中写到,国民银行所提出的问题仅仅是推测性的,而Bits of Gold在运营期间“刑事透明,并没有违反任何法律规定。”

但这个临时禁令也并不保证Bits of Gold一定能够得到银行服务,而裁决明确表示银行仍有权审查账户相关具体活动。也就是说,裁决本身的结果与性质仍旧让这家初创企业处于不确定之中,并不代表该初创企业已经取得胜利。

Bits of Gold首席执行官Youval Rouach在一则声明中说道:

“法院的决定使我们能够专注于以色列加密货币社区的发展。我们是首家要求制定数字货币交易规则的公司,并率先遵守这些规则及其他规则。我们将继续在这一领域发挥表率作用,帮助加密货币作为以色列高科技及金融科技行业的巨大发展引擎,得到应有的合法地位。”

随着以色列政府最近发布了一系列声明,该国围绕加密货币的监管情况得到了更多的说明,这些进展也随之而来。2月19日,该国税务局表示该机构将比特币视为一种财产形式,这就使得由此实现的任何利润都须缴纳资本利得税。

本文网址: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人工智能报;合作及投稿请联系:editor@cnaiplus.com

AI中国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